close

  Holiday_2012

 

    這兩隻美國貓叫Valentine 與 pumpkin,姪女是屬愛貓族,我每年收到她

養的貓賀年卡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  話說我曾拜訪姪女與姪女婿,暫住她家 。Valentine 認為我這台灣客是

很不友善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  當他們夫婦外出時,牠自動補位為小主人,牠就全場盯住,我上三樓客

時,牠尾隨進入二樓,坐在姪女臥房床上宣示主權不准進入,我在一樓客廳

室廚房走動,牠也隨時移動監視著。最妙的是我開冰箱吃早餐時,牠迅速

上我拉開的椅子上喵喵叫,作勢要爬桌搶食,我只好打開貓罐頭餵牠,牠狼

虎嚥快速吃完,等我洗完餐具時,牠也催吐出來等我清洗,因姪女上班前已

飽過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 一人一貓對峙不是辦法, 我拿起鑰匙剛打開門要外出走走, 牠也解除戒嚴

的, 一溜煙跑在我之前出去遊盪, 直到姪女夫婦下班時,  牠也自動回來很

有默契 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 我問姪女,不怕她的愛貓们走失不回來了, 姪女說我這裡有好吃好睡又受愛護,牠

们一定會回家的。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 好一隻精靈古怪的貓,真是吃人夠夠

 

c2  

 

c3  

 

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