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tai6  
 

 

 

 我與朋友,參加泰國清邁當地的旅遊團 ,一日遊茵它農國家公園,每人800元, 包括門票200元   及中餐 旅館接送(8:30~16:30),九人巴士只坐 六人,另四人是老外,由市區單程費時1.5小時抵達入山口,導遊小姐用英文解說,無法全聽懂。

 

     早上觀賞兩個瀑布,一個少數民族市場, 還有民俗村,下午到達山頂,海拔 2565公尺,是泰國最高峰,也是貫穿清邁市的湄濱河之源頭,此時氣溫只有19度,是平地的一半,非常涼爽,山坡上繁花似錦,景色宜人,美不勝收。

 

     至高點上的寺廟,有手扶梯可直達,下樓只能走階梯 ,很多遊客早上在入山口,向小販買香花環或小花束,一路帶著遊山到下午,最後獻給莊嚴的大佛,並頂禮膜拜,非常虔誠感人。2010/05/17

 

 

tai

tai4

tai3

 

tai5

tai7

 

tai2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