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2894.JPG    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 今年台南百花祭展場設在水萍溫公園與水交社公園。較往年設在中山公園展覽差很多,地點離火車站遠,少了蒼鬱老樹,小橋湖水當背景,總覺得缺少巧奪天工之庭園設計。

           水萍溫公園以水果點心為主題,標出台南各區水果特產,包括芒果、柚子、鳳梨、蕃茄、香蕉、水果冰、……等等。

            水交社公園原來為空軍眷村改建,除了以飛機為主題點出公園特色,並有老照片展覽,讓人回憶當時的街景、學校、市場、軍眷日常生活照。同行朋友家居附近,我們特別到水交社市場看看,只有幾家攤位營業,老舊市場讓人難以想像當時的榮景。

 

      

 

DSC02863.JPG DSC02868.JPG DSC02870.JPG 為DSC02873.JPG DSC02874.JPG DSC02879.JPG DSC02881.JPG DSC02883.JPG DSC02850.JPG DSC02851.JPG DSC02852.JPG DSC02861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