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 1

 

      我與寵物狗日日相隨,牠自認為是與我同類,不喜歡跟狗玩。

: 喜到公園玩若未盡興必恐嚇讓牠當流浪狗才肯躦進鐵門縫入內。  

  :若我臨時有事無法屢約外出則拒吃裝病或室內搞失蹤讓主人害怕

  : 愛穿衣打扮,堅守同性相斥原則,喜與美女為友曾因全身毛髮剪太短生氣拒絕外出三

 以示抗議

 

      小畢跟我相處久 , 自覺是人 , 不願當畜生道  .  常在例假日 , 纏著我帶牠外出找牠的朋友 (牠交

條件是容貌佳的女性) . 一位是公園練氣功阿姨  , 另一位是樓下雜貨店女老闆 , 牠從我起床後的

從容度 , 可判斷那一天是否是假日 .  若是上班日 , 牠會很乖巧的呆在屋內 . 但若我敷衍答應 , 卻

帶牠外出 , 牠則整日無精打采 , 睡覺前對我狂吠數聲 , 表示抗議我的言而無信 , 有損人類尊嚴 , 

好像提醒我 , 不可以欺騙牠,雖然是小小動物。

 

每次我下新指令 , 牠總是眼睛直視我 , 且搖著雙耳表示聽不懂 , 無法回應 ,一旦教會 ,記憶力

 超強 , 永不會忘記 .  如我做體操時 ,  牠總在旁邊觀看等待 ,  當我做到彎腰動作 , 牠就跑出

 起前腳 , 貼著我的雙手幫牠轉圈圈 ,  one more  two more 來個簡易親子操 , 從不會錯過 .

 

 

 在牠兩次因氣喘病發昏倒 , 我知到狗生無常 , 分離時刻將到來 , 即慎重告訴牠選擇在例假

告別 , 沒多久一個週六午後 , 我幫牠洗澡剪指甲 ,  隔日早晨我醒來時牠已壽終正寢 , 結

牠快樂幸福的一生 , 卻為我留下兩個繼續點頭之交的朋友 , 與無盡的思念 。

 

 

d 2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