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t 1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 我們從南邦搭火車,繼續南下要到蓬世洛。 真巧阿!坐在空調故障,只有電扇無奈轉著的對號車廂內, 從緊閉車窗望外看,無際樹林接遠山,藍天白雲一片好風光,但我們卻好像大熱天坐在烤箱內,除了喝免費(含車票500銖內)汽水,吃超酸辣咖哩便當外,只巴望趕快到站下車。心想難道泰國國鐵在考驗我們"心靜自然涼"的境界?維護保養也太差了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列車長出來說話,我們”聽不懂”也不想問。服務員端出冰開水,每人一杯,大概是補償吧。 最讓我奇怪的是泰國人聽完解釋,完全沒半點反應,此列車從起站清邁,到終站曼谷須12小時,他們的溫順與耐熱功真了不起。

 

 其間停靠兩大車站時,有技術人員上來修復,但無濟於事。我們汗流浹背坐著高級火車,五小時後終於到站,也因此我們多花些銀兩,住四星旅館(Top land Hotel ) 來恢復體力, 此旅館是蓬世洛府高極旅館共15層樓,隔壁有Top Land Plaza 百貨公司可逛。明天繼續搭長途巴士到素可泰,希望不再出狀況。

 

t 2  

 

t 3  

 

t 4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