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gg1  

 

 此日本人與導遊坐在隔桌,他一派悠閒, 東張西望,以為我们亦是他的同胞 ,經過交談,我們是只是鄰國,他笑著說是鄰居朋友,自稱已來清邁20次,並到過台北四次。

 

他很熱心,好似熟悉一切的當地人,幫我們介紹行程,我们告知要去動物園,但地圖找不到,不知在何方向?

 

他馬上請導遊回答,又熱心替我們叫車子,當我們要離開咖啡屋時,他則跟我們握手道別,好似認識很久,真是禮多人不怪的典型日本人。

 

    當我們議好價錢,上了電動三輪車,他又跑出來問我們OK? OK ?又是揮手鞠躬,我們除了道謝外,也點頭直說OK!OK!  bye-bye!

 

      好個天涯若比鄰,四海之內皆朋友也。

 

清邁動物園依山而建,雖是圈養,但好似被野放在山坡。 因為天氣太熱 ,範圍特廣,又正值他們暑假最後週末,遊園人特多,我們改坐遊園車爬坡而上, 只能遠觀,照相也不方便,下次有機會,定再來近距離參觀。

 

gg2  

gg3  

gg4  

gg5  

gg6  

  gg7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